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率真幽默吴大维 笑谈情场失意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8日 10:34 中国娱乐报道

  香港电视节目主持人吴大维一天到晚嘻嘻哈哈没个正经,连谈到感情上的事都忘不 了开开玩笑。看吴大维主持的音乐节目,总能感觉到他离你很近,随意的打扮,幽默的谈吐,象一个老朋友在和你开着玩笑聊 着天。最近,走下屏幕来到北京的他在言谈话语之间,率真幽默仍然是他的招牌,与柯蓝打趣也仍是一贯的幽默直白。即使在 谈到与女友林熙蕾分手的事情时,吴大维也丝毫没有忌讳。吴大维:“我现在看好的消息是看报纸。”

  有记者问吴大维和电眼女郎舒淇配戏,是否被电倒时,吴大维的回答很会蒙混过关。

  吴大维:“我近视。”

  据说吴大维的这种幽默随意的风格还真是吸引了不少同行要去模仿他,而他却毫不担心,自信已融合进他个人性格魅 力的主持风格不是随便就能克隆的。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