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王朔不捧张元的场 过年回家请错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1日 09:38 中国娱乐报道

  本希望找个名人来为自己的新电影美言几句,可《回家过年》的 导演张元把王朔请来失策了。

  第六代导演张元的电影题材大多涉及社会边源的一些问题,采用的拍摄手法相对纪实。这部让他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获 得最佳导演的《过年回家》,是张元做导演以来,第一部在国内公映的电影,对张元来说,他似乎很重视这个首次让他站到台 前的机会,所以他请来姜文、王朔、赵宝刚等一些同学和业内朋友,做为嘉宾来为自己捧场。

  每部影片的出炉都会引出一些褒贬的反映,《回家过年》也是同样,在有人喜欢有人叹息中,就连一直沉默无语的王 朔看了电影也禁不住开口了,且语出惊人。王朔:“我觉得不如他以前的片子,非常做作,我一点都没有被感动,我觉得老套 ,不知道他要表现什么。”

  此时的王朔似乎已经忘记他今天来这里是为了捧场,言语间也有些激动,真不知张元听了他的这番话后心里怎么想。 但从表面来看,张元却显得十分的平静。

  张元:“没想到今天有这么大的反响,但我觉得任何反响都是可以想象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很喜欢每 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对一个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说明每个人都是有个性的,我是一个有个 性的人嘛。”

  从这些话里似乎能听出,张元还是有一丝的忐忑,这也许好比爹娘看孩子,谁家的也没自家的亲。可不管怎样,能引 起这么多人关注与争仪,张元相对来说应该满意,但不知下次再有新作时,张元还会不会请王朔做嘉宾了。(记者张红艳)

相关报道:导演张元:丑媳妇第一次见公婆

相关报道:评论:张艺谋宝刀未老 张元跻身顶级导演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