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黄磊出专辑拍新戏要为老同学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1日 10:13 中国娱乐报道

  都说一心不能二用,电影学院的老师黄磊甚至能一心三用四用。

  在台湾为电视剧《人间四月天》刚刚做完宣传回到北京的黄磊,将在二月份开机的电视剧《哥们儿》中出任男主角。 由于这部戏的导演,编剧、制片、摄影全是黄磊在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此番黄磊出演也就只能赚取一个友情出演的名份。

  黄磊:“钱很次要,因为大家都是同学,没有办法谈片酬,反正时间也不长,也就一个月,就当是大家一块玩吧。”

  黄磊想着是把这次客串当作放个假,可眼下他却高兴不起来,他在录新专辑时,尝试着将歌曲与配乐诗相搭配的新做 法,因为光顾着帮同学的忙,倒把配乐诗的题目忘的一干二净。

  黄磊:“一个是《再别康桥》,《我等候你》,还有一首忘了。”

  从时间上来看,还真有点紧张,大约三、四月份就要出版的这张新专辑工作黄磊还没全部完成,也不知道黄磊记不住 的诗出来后会是一个什么样子。记者冯金

相关报道:周迅“康桥”边浪漫初吻献给黄磊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