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舒淇张智霖齐赴柏林 飞机上共度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1日 13: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舒淇与张智霖昨日在《有时跳舞》的导演关锦鹏率领下,起程前往德国参加《柏林影展》。

  舒淇会否以性感晚装出席影展,她说:“不会啦!不想要靓不要命,最怕到时会冷病。”原来舒淇这傻大姐最初并不 知道《有》片有份参赛,得悉后则表示全力支持导演。

  参加完《柏林影展》后,她会在二月底与黎明一起往日本参加北海道电影节,届时她有份主演的《玻璃之城》与《B 计划》会在当地上映。

  而今年陪舒淇共度情人节的是张智霖,ChiLam(张之洋名)说:“我算过时间,情人节应该还在飞机上(你是 否同舒淇一起度过?)千万不要那么说!被人乱写就不好啦!”

  他更表示今年未预备情人节礼物给女友袁咏仪,反而黄秋生知道他去柏林,叫他带几块柏林围墙的石头给他。

相关报道:刘嘉玲重拍电影《暗夜》 舒淇演情欲戏

相关报道:巩俐 刘若英 舒淇要让欧洲惊艳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第50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