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鬼丈夫”落发拍戏 朋克族百般好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1日 17:08 中国娱乐报道

  曾出演琼瑶大戏《鬼丈夫》的李志希,竟然把留了四年的长发剃去了一半,究 竟是为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原来,李志希不久便要来内地拍摄古装戏,所以他忍痛落发,扎起了长辩。李志希:“本来是要剃光头的,留着发根 比较自然。”

  信奉佛教的李志希面容俊秀,加之长辩齐腰,更显出几分古人的气质。记者仔细一问,竟然发现他和双胞胎弟弟是满 族的后裔。

  李志希:“我和弟弟是正黄旗。”

  李志希的长辫造型古古怪怪,引得一些另类的朋克青年都驻足观看。

  李志希:“有一次一群红头发,绿头发的另类青年看到我都惊讶得要命。”真是一对摘笑的兄弟。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