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陈法蓉:衣带渐宽终不悔 甘心当好小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2日 09:58 中国娱乐报道

  在港产电视剧中频频出演女警的陈法蓉最近换上了古装, 当上了别人的小老婆。

  记者是在北京的一个晚会现场见到陈法蓉的,她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是张卫健7个老婆中的一位,小老婆。

  陈法蓉:“我在《康熙与韦小宝》中演龙儿,张敏等等是张卫健扮演的韦小宝的老婆。”

  无论哪位导演拍《鹿鼎记》都选择最当红的男星出演韦小宝。

  几天来赶戏陈法蓉显得很憔悴,不过在大学里主修时装设计的陈法蓉懂得如何用外衣来掩盖缺点。

  陈法蓉:“我会搭配衣服,其实我很肥,会掩饰自己的缺点。”

  由一名港姐到电视名星,陈法蓉一直兢兢业业,不敢有丝毫松懈。

  陈法蓉:“我认为努力最重要,我拍戏有缺点。”

  等4月份《韦小宝》杀青后,陈法蓉回去要做的第一件事便是拍广告。看来在商业运作十分完备的香港娱乐圈里,艺 人们已经善于把握自己的商业价值。记者 孔震

相关报道:陈法蓉:“只要男友对我好”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