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巩俐柏林影展行程紧 情人节活动以后补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5日 11:19 凤凰卫视

  今天是西洋情人节,应邀担任第五十届柏林影展评审团主席的大陆女演员巩俐表示,她今天 一整天忙得不得了,身为评审要看电影,开评审会议,还要接受媒体访问,「我看以後再补吧」。

  巩俐今天上午抽空接受“中央社”访问,由於今天恰巧是西洋情人节,巩俐上午就已经忙得不可开交,按着时间表, 她要观看电影做为评审依据,接受媒体采访,从早晨醒来就没闲着,手中拿着一杯橘子汁的巩俐说,到中午都还没吃过东西, 过情人节,「我看以後再补吧」。

  为了担任柏林影展评审团主席,巩俐年没过完就赶到柏林,行程又排得满满的,虽然巩俐的先生也一齐到了柏林 ,但也没法排入情人节庆祝活动,柏林影展主办单位表示要在中国元宵节为巩俐安排活动,热闹热闹。巩俐所主演的「漂亮妈 妈」在本届柏林影展中受到好评,她过去所主演的「红高粱」曾获得柏林影展金熊奖;不过,由於巩俐担任评审团主席,为求 周全,「漂亮妈妈」将不角逐本届金熊奖,作为特别放映电影。

相关报道:图文:柏林掀起“东方女星热”

相关报道:狄卡普里奥柏林记者招待会哄动全城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相关专题:第50届柏林电影节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