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希拉里-斯万克:奥斯卡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7日 14: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第72届奥斯卡提名前晚宣布,希拉里-斯万克(Hila ry Swank)自然凭藉在《男孩 不哭》(《Boys Don't Cr y》)中的表演入围最佳女主角。

  今年25岁的希拉里-斯万克,已有八年演戏经验,但除了在1994年的《龙威玉女》(《The Next K arate Kid》)之外,便鲜有担正的机会。但《男孩不哭》却令她一鸣惊人。连金球奖在内共有八个美国影评人组织 提名她为最佳女主角。结果她赢得金球奖及六个奖,此外还获得西班牙吉洪(Gijon)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奖,可谓吐气 扬眉。她在《男孩不哭》中演一个扮成男装的少女,与一班少男蒲酒吧、追女,成功呈现出一个改扮男装的女孩的复杂心情。

  (豆豆)

相关报道:图文:金球奖得主希拉里-斯旺克作品名单

相关报道:奥斯卡提名揭晓 众明星喜谈感受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