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首次登上T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7日 14:36 新浪娱乐

  在“伦敦时装周”上,辣妹合唱组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登上了T型台,并且成了本次时尚周上的热门人物。

  这是25岁的维多利亚首次登上T型台,此次维多利亚是为她最喜爱的服装设计师玛莉亚-格拉乔维格进行表演。演 出场地设在南肯辛顿的自然历史博物馆,总共将展示46套服装。据设计师玛莉亚-格拉乔维格说,她的设计灵感来自一个自 由奔放的吉卜赛女郎。

  维多利亚这次的形象与以往有所不同,原来又短又硬的头发也做得很软。她穿着一件绿色紧身外套首先登场--里面 显然没穿胸罩,衣边修饰得非常精细。下身穿着一件橄榄绿色的冬装短裤,短裤很小,而且面料闪闪发光,脚上则穿着一双齐 膝的棕色高跟长靴。维多利亚一亮相便得到了观众的肯定,观众席上掌声如雷。

  在服装表演接近尾声时,维多利来再次登场。这次她穿着一件酒红色的礼服,在嫁给曼联球星大卫-贝克汉姆的婚礼 上,她也穿着同样颜色的礼服。

  在为时20分钟的表演结束时,维多利亚又穿着一件拖地红色露肩礼服登上了舞台。这件礼服绣着粉色镶边,非常的 漂亮。维多利亚走着“猫”步走到T型台的尽头,并朝着摄影师们摆了一个造型。最后,她和玛莉亚-格拉乔维格一起登上舞 台谢幕,并接受了献花。

相关报道:辣妹维多利亚怂恿贝克汉姆纹上儿子肖像

相关报道:“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喜欢穿我的短裤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