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青春玉女丽莉-索伯斯基钻进《玻璃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7日 15:01 新浪娱乐

  青春玉女丽莉-索伯斯基将在《玻璃房》中与老牌影星戴安娜-莱妮扮演一对互为对手的母女。这部影片由哥伦比亚 公司投资,邀请以拍摄电视剧擅长的丹尼尔-萨克海姆担任执导。《玻璃房》将于今年春天开始拍摄,索伯斯基将在其中饰演 一个问题少女,双亲死于车祸后被一对加州夫妇收养。与养父母因缺乏交流而造成家中战火不断。

  丽莉-索伯斯基是97年才闯入影坛的小字辈,但是凭借一双善睐的明眸与清新的表演很快便走红好莱坞。她参加演 出的第一部电影作品是《士兵的女儿从不哭》。她在片中的表演受到来自评论家和观众两方面的好评。索伯斯基还出演过《从 未被吻过》《圣女贞德》等影视作品。不过国内观众更熟悉的影片恐怕还是《天地大碰撞》和《紧闭双眼》。千僖年丽莉-索 伯斯基才18岁,毫无疑问她将会是新世纪的主力明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