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后街男孩”中的两位成员宣布订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17日 16:42 新浪娱乐

  情人节这一周,“后街男孩”成员凯文-理查德森(Kevin Richardson)和布莱恩-利特利尔(B rian Littrell)均向MTV透露,他们都已订婚。这一消息对于世界上许许多多少女来说不啻是一个晴天霹雳。

  二十七岁的凯文告诉MTV说,他是在情人节那天与其女友订婚的,但他并未透露女友的名字。他说:“我们已经断 断续续相处了七年,我们一起经过了很多的风风雨雨。在我没成名的时候她就认识了我,我是在迪斯尼世界的餐厅遇到她的, 当时我们都在那儿工作。她是个舞蹈演员,以前在百老汇干过,她对舞蹈的理解非常深刻。她做过很多事情......”

  星期天就要二十五岁的布莱恩-利特利尔也向MTV透露了自己即将结婚的消息。他说:“任何事情都有一个时机问 题,我很希望这个日子能够尽快到来。”

  “后街男孩”的这两位成员都没有透露自己女友的名字,但是他们在官方的BSB网站上都描述了自己理想对象的特 点。

  布莱恩是这样描述他的理想对象的:“我很喜欢眼睛漂亮的女孩,我希望她能热爱自己的工作,并且对我要象对普通 人一样。”另外,这个网站还透露,布莱恩最喜欢的颜色是深蓝色,最喜欢的食品是通心面和奶酪,并有恐高症。凯文则说, 他很喜欢能够接受他的女孩。他最喜欢的国家是瑞典,而且也非常喜欢蓝色。

  两位歌手都没有说明什么时候将举行婚礼,但是大概不会很快,因为他们最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包括参加下周举行 的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他们将角逐格莱美奖的四个奖项,发行已经超过百万的《千年》将角逐“年度专辑”大奖。

  不过,女孩子们也不要太过伤心--“后街男孩”的其他三个成员--AJ-麦克林、赫威-D-多拉和尼克-卡特 还没有女友呢。

相关报道:“后街男孩”重登“公告牌”

相关报道:“后街男孩”,女孩们的最爱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