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里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拒绝出席奥斯卡颁奖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1日 16:30 新浪娱乐

  能够被邀请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通常都被视做演艺界的一种至高荣誉。不过这并不表示所有的影星却会接受。大腕布 拉德-皮特和里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两人都曾放出话来表示拒绝。

  不过据说布拉德-皮特如今又改变了主意。他通过一位女发言人对自己当初的拒绝做辩解说:“尽管奥斯卡依旧是我 们电影界的最高奖项,不过现在大大小小的奖也太多了。你每打开电视,就会看到有人正在接过奖杯。我真希望能回到原先那 段黄金岁月——当时的影坛只有奥斯卡奖,它是我们辛苦一年以来承认、支持并且参与竞争的唯一奖项 。不象如今奖杯满天 飞,真是今非昔比了。”

  据他的发言人称,皮特之所以转而决定参加奥斯卡之夜,为的是支持他的朋友汤姆-克鲁斯和凯瑟琳-基纳,这两人 都获得了本届奥斯卡提名。后者(《成为约翰马尔科维奇》)曾于1992年和皮特在一部反映平平的独立制作影片《Joh nny Suede》中演过对手戏。

  还记得里昂纳多1997年因为没被提名《泰坦尼克》的最佳男主角,一气之下没有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么?这一回 他又一次拒绝了大会组委会的邀请。他的发言人否认了这位个性十足的《海滩》主角因不满奥斯卡提名结果才让组委会吃闭门 羹的说法,并表示——里昂纳多之所以不能去是因为“另外的活动安排早已定好”。天知道这到底是不是真话?

  担任这次奥斯卡颁奖晚会组委会主席的理查德-扎努克直言不愧地说,这些当红演员们不愿意参加好莱坞最盛大的晚 会,真是让人觉得“心中不快”。

  那么让我们来看看3月26日到底谁会出席灯火辉煌的奥斯卡典礼?——

  查理-沙伦——出演过《苹果酒屋的法则》,并且新片《驯鹿游戏》将于2月25日在全美公映;

  主演《王牌大贱谍》的麦克-梅耶斯(《王》一片获得最佳化妆奖提名);

  香港影星周润发将到场为《安娜与国王》角逐最佳艺术指导/道具装饰奖打气;

  届时将上台与那些涕泪交加的金像得主们拥抱的会有:阿诺-施瓦星格(这是他第五次参加奥斯卡颁奖典礼)和萨谬 尔-杰克逊(第三次参加)。

  相关报道:奥斯卡奖谁具赢相?美国民众纷纷下注一赌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