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图文:任贤齐忙着拍新片忘了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1日 18:25 新浪娱乐

  2月18日,任贤齐来京替某网站做宣传。作为该网站的形象大使,小齐除了参与广告片的拍摄外,还要参加一系列 的宣传活动,忙得不亦乐乎。小齐在接受采访时说:“现代社会,网络与人们的生活、工作都有紧密联系,查询资料、与朋友 交流、购物都可以通过网络一一实现,因此今后将会是网络的世界。”谈到自己上网时的情况,小齐说自己上网大部分是去找 资料,当然也会去聊天,但不会在网上谈恋爱,因为自己谈恋爱,首先得看到人,必须有面对面的接触。对于刚刚过去的情人 节,小齐苦笑着告诉记者自己在情人节忙于工作,也没有送女朋友礼物,觉得挺对不起她的。

  “唱而优则演”的小齐前不久才拍完《笑傲江湖》,今年,他将再与马楚成(《星愿》、《东京攻略》的导演)合作 ,拍一部爱情文艺片,女主角是郑秀文。音乐方面,小齐的新专辑也在准备之中,可能会在北京录音,而且将会把中国乐器融 入自己的音乐创作之中。

相关报道:任贤齐新MTV露臀不泄底

相关报道:笑傲江湖片场传真之任贤齐篇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