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威尔士天才歌手邱奇因炒掉经理人遭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16:12 新浪娱乐

  十四岁的威尔士天才歌手夏洛特-邱奇于今年一月将其经理人炒了鱿鱼。现在,那位被炒的经理人将她告上了法庭, 指控她无故违约并要求进行赔偿。

  邱奇的这位前经理人名叫乔那森-夏里特,他已向伦敦高等法院提交了一纸诉状,控告这位年轻的女高音歌手和她的 父母违反了经理人协定,中途毁约。据称,他们签订的合约到2002年6月才到期。

  这位经理人称,夏洛特-邱奇的母亲玛利亚和继父詹姆斯-邱奇没有尽力阻止她无故毁约的行为,致使他损失了20 %的管理佣金。

  邱奇的律师已于一月写信给夏里特称他与女高音歌手的合约没有约束力,他不应该再将自己当作是邱奇的经理人。

  夏洛特-邱奇的歌唱天赋在她年仅十一岁时就被人们发现了,当时她参加了一个天才表演的电视节目。自那时起,她 成为进入美国唱片排行榜前30位的最年轻的歌手,她的歌曲还曾挤进过英国流行和古典歌曲排行榜的前40位。她是一位前 景非常看好的歌手。

  据估计,到去年底邱奇的税前总收入已达600万英镑,但她每月的零花钱却只有50英镑,其余的都存入了银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