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花花公子”裘德-洛成拍片忙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3日 11:12 新浪娱乐

  因在《天才里普利先生》中出色地扮演了最终被马特-达蒙杀死的那个“花花公子”而让观众眼睛一亮,好评如潮的 裘德-洛如今可谓多喜临门。不仅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而且不少知名导演和制片公司都来找他商谈拍片。裘德现在片 约缠身,成了大忙人。

  这位英国演员目前刚刚结束《门口的敌人》——一部与约瑟-菲尼斯合作的二战影片。接下来他还要忙着在《四片给 伊丽莎白的羽毛》与《好牧师》中做主角。

  《四片给伊丽莎白的羽毛》一片由谢客哈-卡布执导,米拉麦克斯和派拉蒙公司联手出品。它是1939年泽坦-科 达执导作品的二度翻版。由霍森-阿米尼(《鸽之翼》《犹太书》)负责剧本的创作。裘德在影片中扮演一名英国军官,就在 战争开始前他突然辞职。结果他的未婚妻和朋友们送给他四片白羽毛,以表示他们认为他的举动意味着懦弱。

  裘德还打算主演《好牧师》。该片是大明星罗伯特-德尼罗转型做导演的第二部作品。故事发生在二战后,主人公大 学毕业后被征募进中央情报局。然而他工作上的失误最终使他和家人为之送命。

  从裘德-洛接手的新片中人们不难发现,他正极力突破自己在《天才里普利先生》中塑造并且定型的“花花公子”形 象,开始转向出演一些赋有深度和悲剧性的角色。

  相关资料:新片介绍:《天才里普利先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