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布莱德-彼特决定做奥斯卡颁奖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3日 14: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布莱德-彼特改变心意,要在今年奥斯卡奖上颁奖了!

  上礼拜初小布刚接到“奥委会”的邀请函时,本来和李奥一样,以“太忙”为由,匆匆推掉奥斯卡颁奖人的工作。可 上礼拜五,他的发言人又向纽约日报表示,小布认真考虑后,决定出席奥斯卡,颁赠小金人。而原因是“帮好友打气”。

  原来小布和今年入围最佳男配角的汤姆-克鲁斯,和入围最佳女配角的凯萨琳-基纳(两人曾合作过92年的独立制 片电影《Jonny Suede》,)是多年好友。小布自己虽没入围,可考量两位好友有机会角逐小金人,决定以担任颁 奖人站在台上帮他们打气。

  至于对奥斯卡奖一向感冒的李奥,则仍维持本来的答覆,婉拒了“奥委会”的邀约。

  其他确定会出席的颁奖人,还有彼特的前未婚妻─去年的影后葛妮斯派特洛、《灵异第六感》的小童星海利裘奥斯蒙 (他自己也有入围最佳男配角)、阿诺史瓦辛格、麦克迈尔斯及周润发。

  奥斯卡奖将于三月二十六日举行。

相关报道:《黄河绝恋》何以早早出局奥斯卡

相关报道:里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拒绝出席奥斯卡颁奖盛典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