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贝克汉姆夫妇成英国媒体追踪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3日 16:06 新浪娱乐

  以往一直是英国媒体追逐热点的皇室成员现在终于可以放下心了,因为新闻记者已经将他们报道的重心转移到了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夫妇身上。

  尽管维多利亚只是个歌手,而贝克汉姆不过是一个足球运动员,但在记者眼中,这对名人夫妻却是现在最好的新 闻报道题材。于是,就连贝克汉姆身穿什么品牌的短裤或是系什么样的皮带,以及维多利亚喜欢吃何种低脂署片都成了新闻界 跟踪的热点。《Hello!》杂志的彩页编辑说:“现在人们更喜欢看名人的新闻,而有关维多利亚和贝克汉姆这样的名星 夫妇的新闻就更抢手了。”该杂志本周的封面人物就是贝克汉姆夫妇的合影,而其他一些娱乐杂志更是将维多利亚身着无带装 的照片登得到处是。

  事实上,自从戴安娜王妃遇车祸身亡之后,英国的新闻媒体已不再敢过多报道皇室成员的消息而转向曝光娱乐界 和体育界的小道消息。因此,贝克汉姆夫妇自然成了最佳人选。据英国《镜报》称,只要报纸的头版登载这对夫妇的照片就可 以确保2万份的销售增加额。

  本周二,英国各大报纸又是无一例外地全是有关贝克汉姆夫妇的消息。《太阳报》的头版标题是“贝克汉姆:我 太累了!”而《镜报》的封面文章题目则是:“陪辣妹疯狂购物 贝克汉姆错过训练”。

  但是,考虑到由于狗仔队的追踪报道使得戴安娜最终死于非命,一些人士担心贝克汉姆夫妇也会因为过多的媒体 曝光而受到不良影响。

相关报道:辣妹维多利亚21万为儿子订车

相关报道:“辣妹”女郎前景不妙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