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图文:“水灵”蒋勤勤要做“青楼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3日 16:48 新浪娱乐

  一向以玉女形象出现的蒋勤勤将在自己的下一部影片中饰演一个青楼女子,名叫诗娘。这是一个类似于梁红玉的角色 (不过不会打鼓和武功)。在影片中她是郑成功的红颜知己。剧情因影片尚未开拍,所以目前不便多说。

  前一段时间,蒋勤勤在北京郊区的外景地拍电视剧《一剪梅》,一人饰演母亲沈心慈和女儿秀云两个角色,这是她第一次 演两代人,觉得压力挺大的,而且这部戏很早以前拍过,当时还挺轰动的,所以担心自己演不好,另外出道这么久,老演一些 文文静静的角色,所以希望演一些跟以往不太一样的,可以证实一下自己的能力,让观众注意自己的演技而不是外形。

  蒋勤勤是琼瑶公司的旗下艺人,自己的艺名“水灵”也是琼瑶给取的,当时琼瑶还算了笔划和生辰八字什么的。这个 名字意为“轻柔似水,灵气逼人”,一听就是琼瑶小说中的名字。自己在拍完《一剪梅》之后,可能还会拍两部琼瑶的电视剧 《新烟雨蒙蒙》和《天上人间》,会和赵薇、林心如等人合作,不过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电影和电视剧的档期问题,如果档期 相撞,就只能忍痛割爱了。

相关报道:蒋勤勤有个“水灵”的名字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