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朱迪-福斯特“单腿扮修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4日 09:55 新浪娱乐

  二度奥斯卡奖得主朱迪-福斯特在她的演艺生涯中扮演过形形色色无数不同角色。象《安娜与国王》中的英国家庭教 师,《沉默的羔羊》中的联邦调查局警官,《接触》中的敬业科学家。如今在《祭坛男孩的危险生活》中她竟然令人吃惊地扮 演了一位只有一条腿的修女!

  据报道,朱迪已经同意在初日娱乐公司1500——2000万美元投资的影片《祭坛男孩的危险生活》中出演“单 腿修女”的配角形象。她还将亲任该片的制片。本片预计定于5月1日开始拍摄。剧本由杰夫-斯道克威尔和麦克尔-柏德洛 尼创作,而且最后再由贯于执导商业片的导演皮特-卡尔亲自审定。该片改编自克里斯-福尔曼的小说,讲述了一群天主教青 年沉迷于一本淫秽画书中,整日精神恍惚,最后走火入魔。接下来,他们策划了一次惊人的抢劫案,想要使自己成为传奇人物 的故事。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