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Sean“Puffy”Combs被控因非法持枪贿赂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4日 10:49 新浪娱乐

  就在格莱美大奖颁布前的几个小时,曾获得过这一音乐界最高荣誉而且此次又是候选人的Sean“Puffy” Combs却被控在一次非法持枪事件中贿赂自己的司机。Sean“Puffy” Combs及其司机以前曾因为在曼哈 顿一家夜总会的射击事件中非法持的枪支而受到过指控,当时警方在其身上搜出两支装有子弹的9 mm手枪。

  纽约警方否认故意在格莱美颁奖典礼前指控Sean“Puffy” Combs。曼哈顿地区司法部门发言人称, “大陪审团早已预定了这一案件的审理日期,与格莱美奖无关。”Sean“Puffy” Combs的律师认为,没有证 据表明Sean“Puffy” Combs非法持有枪支,相信陪审团一定会将他当庭释放。但如果被判有罪,Sean“ Puffy” Combs将因为非法持枪罪而坐15年的牢。

  此次与Sean“Puffy” Combs一起被指控的还有他的保镖,两人被控以5万美元让Sean“Puf fy” Combs司机承认枪是他的,如果这一贿赂罪名成立,两人都将被判7年有期徒刑。检察官还称,由Sean“P uffy” Combs的女友、歌星詹妮弗-洛佩兹赠予他的宝石钻戒也被作为贿赂提供给他的司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