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图文:韩国偶像安再旭进军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18:11 新浪娱乐

  安再旭是目前韩国横跨影视、主持、歌坛、话剧等各个领域的超级偶像。对中国的观众来说,他也并不陌生,由他主 演的电视剧《星梦奇缘》和《妙手情天》在香港凤凰卫视播出后,不知引来了多少影迷。特别是他的歌在中国大陆唯一系统介 绍韩国歌曲的广播节目《汉城音乐厅》中播出以后,每天节目组都能收到歌迷们的大量来信。安再旭在中国的支持率之高可见 一斑。

  28岁的安再旭身高1.76米,爱好保龄球和滑水,同时还擅长体操。从韩国MBC广播电视台第23期演员训练 班毕业至今,他已拍摄了十几个广告,出演了三部电影和十多部电视剧。从1995年到1997年间,他每一年都捧得MB C大奖。在电视电影方面有所成就的他,于97年开始进军歌坛,发表了第一张专辑《FOREVER》。1998年初,安 再旭又推出了他的第二张专辑《MEMORIES》,至此,他的演唱实力终于得到了认证。在韩国著名的"KBS歌曲TO P10"榜和MBC电视台的"BEST SO BEST"榜上,安再旭专辑的主打歌停留了10周之久。

  1999年沉寂了半年的安再旭再次复出,经过认真的考虑,他又有了新的目标,决定到中国发展,在拍摄电视剧和 发表第三张专辑的同时,他还和中国的音乐制作人合作,与金建模、柳承俊、李贞贤等韩国最有名的歌星一起出版了用汉语演 唱的专辑《韩流》,获得了很好的效果。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应广大歌迷和影迷朋友的要求,制作广播节目〈汉城音乐厅〉和专辑〈韩流〉的韩国Medi a Plus影视广告公司正式与安再旭签约,负责他在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的一切活动及宣传工作。

  新世纪的第一个春天(5月),安再旭将在北京举办他的首届个人演唱会,以回报在中国一直支持他的广大影迷、歌 迷。为此,他正努力练习用汉语唱歌,希望到时能为观众们带来一份惊喜。

  安再旭,如果你早已熟悉这个名字,相信你决不会放弃这个与他面对面的绝好机会;安再旭,如果这个名字对你还很 陌生,那么相信你通过这个机会,对他,对韩国的明星会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敬请关注安再旭,同时《汉城音乐厅》节目也会随时报道安再旭在中国的最新动态。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