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玛丽亚-凯莉在伦敦举行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8:34 新浪娱乐

  上周六,美国女歌星玛丽亚-凯莉在英国伦敦温布利大剧院举行了她3年来的首场音乐会,有众多名人参加前往捧场 助兴。

  伦敦是玛丽亚-凯莉8年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站,她将在英国只停留一天。

  当天前去参加这位格莱美大奖获得者演唱会的名人中包括“辣妹”成员Emma Bunton和Mel C,超级 名模Claudia Shciffer及她的未婚夫Tim Jefferies, 女子音乐组合“All Saint s”的所有成员,前“EastEnder”乐队成员Martine McCutcheon,此外还有著名的电话节目主 持人Denise Van Outen和Tara Palmer-Tomkinsonc以及足球名星Ian Wrig ht和David Ginola。

  玛丽亚-凯莉的最新单曲《Thank God I Found You 》将于星期一在英国正式发行。此前, 她的其它作品,如《Without You》、《My All》、《I'll Be There》和《One Swe et Day》都在英国取得了轰动效应。

  作为一名流行歌手,玛丽亚-凯莉曾获得过无数荣誉,包括2次格莱美奖、8次美国音乐奖、7次世界音乐奖和4次 Soul Train奖。在去年的Billboard颁奖中,她获得了10年最佳艺术家奖。这个月早些时候,她成为美 国音乐成就奖的3名获奖者之一。

  自1990年初次登台以来,玛丽亚-凯莉已经在全世界售出了1.2亿张唱片,其中英国就有500万张。

  去年9月份,她的作品《Heartbreaker》成为她本人第14首在美国音乐排行榜中位列榜首的单曲。当 这首单曲的榜首位置持续到第二周的时候,她也就打破了由披头士乐队保持的59周排行榜首的记录,成为Billboar d排行榜历史上最成功的歌手。

  在结束温布利的演出之后,玛丽亚-凯莉的这次代号为“彩虹”的巡回演唱计划还将包括西班牙的马德里、日本大阪 和东京、新加坡、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芝加哥、迈阿密、亚特兰大、波士顿、多伦多和纽约。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