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麦克-凯恩拒绝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2月29日 12:10 新浪娱乐

  已经获得今年奥斯卡奖提名的影星麦克-凯恩近日称他不准备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发言,原因很简单:既然没什么可 说的,不如不说,以免出洋相。

  星期一,麦克-凯恩在接受GMTV采访时开玩笑说,“我看到那些上台领奖的人,手里都拿着一个小纸片,我就会 想,‘上帝,你必须有十足的信心才行!’,而我却的的确确没什么可说的。”

  麦克-凯恩由于在影片《Cider House Rules》(《苹果酒屋规则》)的出色表演而获得了今年奥 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提名,他说,他很高兴能获得提名,但估计今年的竞争将非常激烈。

  此前,麦克-凯恩已先后获得4次提名,其中只有一次凭借在伍迪-艾伦的影片《Hannah and Her Sisters》(《汉娜和她的姐妹们》)中的角色而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

  麦克-凯恩透露他将与他的妻子莎克拉及两个女儿一起去参加3月26日在洛杉矶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