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图文:章子怡专访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日 11:41 新浪娱乐

  昨日晚(3月1日)章子怡在民族饭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以下是访谈内容。

  记:“这次柏林影展给你带来的最大收获是什么?”

  章:“首先是片子可得到大家共识,并捧回奖杯,另外让我感觉到,拍一部好的电影,无论多大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因为可以让世界各地的人们了解中国的电影。”

  记:“《卧虎藏龙》和《我的父亲母亲》这两部片子,你认为有什么不同的地方。”

  章:“《卧》有很重的文戏和大段大段的武戏,我可以在这部戏中完全展示自己的潜质。而《我》可能比较生活化, 显得朴实,自然,比较可能看不到我在里面是如何努力的。”

  记:“徐克是怎么会想到选你出演《蜀山传奇》?”

  章:“我前不久去香港领一个美国影院颁发的奖,而颁奖时要播放演员的影片片段,我只有《卧》和《我》两部影片 ,而徐克是获得最佳导演奖,他在台下看到了我的影片。后来找到我,让我出演《蜀山传奇》的女主角,但我现在还没决定, 因为剧本还没看到。”

  记:“听说你将出演央视《笑傲江湖》的岳灵珊一角。”

  章:“我现在也没答应接这个戏。因为我手头上戏比较多,有很大的余地来做选择。我的原则是很好的剧本很好的角 色,并且我自己要由衷的喜欢。”

  记:“前不久,在一次记者访谈中,你谈到自己最想演一个盲女?”

  章:“我觉得演员挺被动的,不是我想演什么就能演什么,当时我只是举个例子,因为盲人的眼睛是不能再表达感情 的,我就曾想过该去怎么演盲人,不知道有没有导演愿为我量身订做一个盲女的角色。”

  记:“中戏正在排一个大型话剧,你会参加吗?”

  章:“这个话剧叫《费加罗的婚礼》,是毕业演出。但因为《卧虎藏龙》要参加戛纳电影节,我要去宣传,另外香港 金像奖要我出席颁奖,接下来还有《卧》的全球发行活动,而我5月5日要交毕业论文,6月8日答辩,我希望能把这一切都 安排好,能否参加大戏演出,现在还是未知数。”

  记:“出名之后,有没有压力?”

  章:“其实我现在很轻松,没有什么压力,对于那些花边新闻,那些不负责任的话,我也觉得很正常,大家都要生存 嘛,这也是一种手段,我对此只有一笑了之。观众们明事理的人,大家都知道什么是可信的,什么是不可信的,所以一点都不 担心,只担心我的演技,我希望观众能对我的演技多提宝贵意见。”

  记:“生活中的你是怎样的一个女孩?”

  章:“我跟别的女孩没什么两样,平时爱看书,有空会在家里打游戏机,玩跳舞机,喜欢游泳、打球,最爱吃冰淇淋 。”

(章子怡签名卡现已赠完,新浪网忠心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
相关报道:章子怡载誉归来遇选择 你心属于谁
相关报道:章子怡透露柏林获奖内幕
相关报道:章子怡透露获奖内幕--沾了张艺谋的光
相关报道:章子怡柏林归来谈感受
相关报道:章子怡赵薇走红也有苦难言
相关报道:章子怡“怀孕”绯闻另有“阴谋”
相关报道:章子怡张艺谋柏林谈电影
相关报道:图文:兔年新闻人物过龙年春节(16)--章子怡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