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麦当娜魅力依旧 名列英国排行榜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1:55 新浪娱乐

  上周日,麦当娜名为“美国馅饼”的专辑打败女孩乐团All Saints成为英国排行榜新一轮的冠军曲目。A ll Saints此前已占据冠军位置有两个星期,麦当娜的单曲在上周入围前10名的7支曲目中排名最高。

  此外,N'Sync以一支名为“再见”的单曲将后街男孩挤出了前3名,目前后街男孩的“告诉我寂莫的意义”排 名已跌至第9位。

  Vengaboys乐团以一首轻快奔放的“Shalala Lala”在排行榜上继续前行,目前名列第5位, 使得来自挪威的Lene Marlin只能以一首忧郁的“坐在这里”屈居第6。

  另外一支女孩乐团Honeyz以一首“Won't Take It Lying Down”挤进前7名,而最 近涉嫌在曼哈顿参与了一起射击事件的流行歌手Puff Daddy则以一首“让你满足”排在第8位。而90年代唱片最 唱销的美国女歌手玛丽娅.凯瑞此次却勉强进入前10名,她的一首“感谢上帝让我找到了你”排名第10。


相关报道:麦当娜对出嫁一事出言谨慎
相关报道:麦当娜春风得意 称可能再次结婚
相关报道:麦当娜自爆与导演男友的亲密关系
相关报道:麦当娜首映式大谈贴身男友
相关报道:麦当娜要演女超人
相关报道:41岁麦当娜被邀演神奇女侠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