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皮尔斯-布鲁斯南签定“血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8日 10:57 新浪娱乐

  皮尔斯-布鲁斯南已同意制作并出演《血与香槟》(暂译)。这是一部浪漫剧,讲述了著名的战争摄影师罗伯特-卡 帕的故事。

  罗伯特出生于1913年,在17岁时因参加政治活动而被迫离开他的祖国----匈牙利。在到达巴黎后,卡帕发 现了自己在摄影方面的才能,他先后拍摄了西班牙内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来,他还拍摄了包括帕布洛-毕加索在内的许多 名人。1954年,罗伯特-卡帕死在印度支那的一个陆地矿井上。

  《血与香槟》选取了罗伯特-卡帕一生中的一小部分----18个月,描绘了这一期间他简短而多彩的生活。

  作者大卫-柏南斯、亚历山大-科休亲自将他们的稿件交给了皮尔斯-布鲁斯南。皮尔斯在看完了原稿后表现出了浓 厚兴趣,同意接下此片。(方方)


相关报道:从“007”到“CIA” 布鲁斯南一仆二主
相关报道:布鲁斯南:我希望邦德被坏人干掉
相关报道:巩俐受布鲁斯南欣赏跃跃欲试“邦德女郎”
相关报道:布鲁斯南夜游兰桂坊 狗仔队惹怒“占士邦”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