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章子怡与巩俐的第一次会面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4日 09:36 中国娱乐报道

  孙周说完了,我们再听听第一次参加国际电影节的章子怡有什么样的感受。 在柏林电影节上,张艺谋带着章子怡上台接受巩俐的颁奖,一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可对于章子怡来说,与巩俐这个自己喜 爱的偶像见面,只剩下激动了。

  章子怡:“我进场后,大会开始了,巩俐是第一个出来的,我觉得她依然很有风度,而且很贵气的样子,特别是女人 味,跟她年轻时不一样,但仍然很有光彩,我在台上很认真地看了她一眼,我觉得我很喜欢她,因为她的作品,充满爆发力。 她是一个很全面的女演员。”

  从章子怡的言谈中,依然可见的是她第一次见到巩俐时的激动,柏林电影节上戏剧性的一幕,是两年前还是巩俐影迷 的章子怡想都没想过的事,如今转眼间的幸运,一夜间站在了与巩俐同样的起跑线上,但她却不敢轻言自己的未来。

  章子怡:“很难说中国演员再有谁能达到巩俐那样的地位,所以我自己没有想过非得要和巩俐比,我觉得没有必要这 样做,我尽自己的能力把自己的事业做好。我觉得大家认这部戏,喜欢我也是因为认张艺谋,因为他有一个不可动摇的位置, 在世界上就像我引起国内媒体注意一样,也是因为我拍了张艺谋的戏,在国外也一样,将来我会慢慢的脱离他们。”

  虽然成长后的脱离是一件必然的事,但面对突如其来发生的一切,章子怡还是有应接不暇的兴奋。巩俐、张艺谋和她 三个人将在电影节上见面,曾一度是国内媒体除电影节之外最关注的焦点,如今已事过境迁,所有的事发生得平静而又自然。

  章子怡:“那天的晚会结束以后,我们有一个大型的舞会,我是第一次私下里和巩俐交谈,很好,我觉得她的性格不 像媒体说的那种难接触的,是很爽朗的一个人,而且和我聊毕业后准备去哪,我还说去研究所好不好,因为你也在那里,那是 一个好地方。去之前有晨报预测说我们三个人见面会怎么样,我觉得一切都很正常,大家替我们担心的反而更多了一些。”

  经历了鲜花和掌声后,章子怡似乎变得成熟起来了,在大家多余的担心中,巩俐、张艺谋、电影节一切都将变成记忆 ,但有了这么高的起点后,她还能让这样纯真的笑容保持多久呢。(记者付艳)

(未经《中国娱乐报道》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第50届柏林电影节
相关报道:出尔反尔惹怒央视 章子怡被炒
相关报道:章子怡否认怀孕堕胎
相关报道:章子怡退出“江湖” 苗乙乙出演灵珊
相关报道:章子怡辞演电视剧是否有孕成谜
相关报道:章子怡星运不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中国娱乐报道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