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丹佐-华盛顿极具奥斯卡影帝相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16日 15:21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16日消息:,丹佐华盛顿以“捍卫正义”一片勇夺金球奖最隹男主角,也成为今年奥斯卡奖最有可能获得 男主角的演员,原来丹佐顿华盛顿演出“捍卫正义”背後,除了拼命减重、健身,期让自己看起来具说服力外,还有许多不为 人知的内幕。

  首先,当初“捍卫正义”的拍片灵感来源是由一名运动画刊资深记者所撰写,有关中量级拳王飓风卡特被诬陷下狱及 其一生的专题。这则报导让许多好莱坞的电影工作者对飓风卡特的生平感到有趣,其中也包括丹佐华顿本人。

  不料,当丹佐与拥有版权的幕後工作人员接洽时,却发现,他们心目中设定演出飓风卡特的人选居然是有功夫底子的 卫斯里史奈普,当下丹佐立即表明自己非常愿意演出,甚至不惜降价立场,同时,丹佐更以减重44磅(相当於20公斤)的 行动,让所有的工作人员完全被他的诚意所感动,最後才得以顺利演出。

  不仅如此,丹佐的诚意还感动了“恶夜追缉令”的大导演-诺曼杰维森,同意执导“捍卫正义”。杰维森是奥斯卡的 常客,他执导的电影一共获45次奥斯卡提名,夺下12座奥斯卡奖座,杰维森本人还於一九九九年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一般而言,得到终身成就奖的导演,多是垂垂老矣,不再导演,但杰维森却被丹佐的诚意感动,重出江湖。(2000/03 /16中华日报)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丹泽尔-华盛顿再作“警官”
相关报道:图文:金球奖得主丹泽尔-华盛顿作品名单
相关报道:丹泽尔-华盛顿不满新片《风暴》被列为R级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