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丹泽尔-华盛顿与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12:59 南方都市报

  丹泽尔-华盛顿擅长出演深刻社会题材的电影。

  丹泽尔-华盛顿是好莱坞炙手可热的男星之一,他在主演的每部影片当中都能透出无比的沉着与睿智,无论是社会题 材的影片还是喜剧或悬疑惊悚片,总能展现其特有的风格和男性的魅力。

  丹泽尔-华盛顿1954年12月28日生于纽约州的弗农山,1981年拍了他的个人首部电影《黑人儿子》(《 Carbon Copy》),1987年因在《高喊自由》(《Cry Freedom》)中饰演了一位反种族主义活动 家获当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提名。两年之后,以《光荣岁月》(《Glory》)而一举捧得奥斯卡男配角奖。今年以《狂 风》(《The Hurricane》)成为本届奥斯影帝大热人选。(明)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奥斯卡的黑色力量--丹泽尔-华盛顿
相关报道:丹泽尔-华盛顿再作“警官”
相关报道:图文:金球奖得主丹泽尔-华盛顿作品名单
相关报道:丹泽尔-华盛顿不满新片《风暴》被列为R级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