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胡比-戈德伯格发誓不沾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17:19 羊城晚报

  黑人女星琥碧戈柏日前接受美国杂志专访,发誓再也不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

  琥碧戈柏去年担任奥斯卡颁奖典礼主持人,她以千变万化的造型化身为“伊莉莎白女王”、“非洲皇后”、“慧星美 人”、“女黑奴”,虽然花了许多心思,但被讥笑“滥开黄腔”、“服装风格低劣”,害她内心深深受创。加上收视率十分凄 惨,真是雪上加霜。

  今年第72届奥斯卡颁奖由谐星比利克里斯托回来主持(第七次),他曾创下15年来的最高收视率,广受全球观众 喜爱。任何人当他的接棒人或候补,都会承受极大的压力,甚至恶梦连连。每当比利拒绝主持,影艺学院就找上琥碧,已让她 感到不耐。在比利休息一年、重返舞台准备幽默讲稿之际,琥碧大声说出心内话:“以后不管谁邀请我,我都不会再主持了! ”(王尚)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奥斯卡颁奖典礼成为时装盛会
相关报道:奥斯卡金像被盗幕后
相关报道:图文:丹泽尔-华盛顿与奥斯卡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