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茱迪-福斯特吹捧奥斯卡候选人罗素-克洛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5: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奧斯卡颁奖典礼前夕,茱迪佛斯特公开大力吹捧罗素,并称他早已经是她心慕的最佳男主角--

  大洋网讯:

  奧斯卡颁奖典礼前夕,鲜少在公开场合夸奖男演员影后茱蒂佛斯特公然赞扬罗素克洛威,称赞他的演技了得,而且早 已经是她的“最佳男主角”。

  除了兒子查尔斯之外,茱蒂佛斯特很少在公开场合大力称赞別的男人,但她最近去法国宣传《安娜与国王》,接受媒 体的访问,却坦荡荡地赞扬罗素克洛威,说罗素在《惊爆內幕》的演出,自然、深刻、人性化、极具震撼力。罗素以《惊爆內 幕》入围今年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有影后替他护航,声势更上层楼。

  罗素是不是奧斯卡的最佳男主角,有待二十六日揭晓,但他是不是茱蒂的“最佳男主角”,各方瞩目,因为他们手牵 手参加今年金球奖颁奖典礼,成为国际话题,至今沒有人敢问脾气火爆的罗素和茱蒂的关系,沒想到茱蒂在法国却大方地开门 见山。

  茱蒂向來不爱和媒体交代私人感情生活,罗素是茱蒂很多圈內好朋友之一,他们的友谊不会因为媒体的揣测而变质, 茱蒂直言她接下来执导新片《鲜香女子》(FloraPlum),罗素就是男主角,所以他们会有一段很亲密的合作关系。

  茱蒂去年在洛杉矶宣传《安》片時,已经稍微透露《鮮》片是一部爱情故事,如今剧情更为成熟,茱蒂的耶魯大学学 妹克莱儿丹丝饰演马戏团出身,一路经营成为影壇大明星的美人儿,罗素則饰演马戏团里全身长毛的丑怪人,深愛克莱儿,处 处保护她,却被她嫌弃,最后悲剧收场,该片被认为是集《彗星美人》、《钟楼怪人》之大成,克莱儿将为此片向耶魯大学休 学一整年。

  童星起家的茱蒂,人美、演技好、学历高、功成名就,但也付出相当多代价,曾有疯子暗杀总统企图吸收她注意,狗 仔队偷她生产录影带牟利,茱蒂接受法国知名《費加洛夫人》杂志专訪表示:“我从小到大都在对抗恐惧与挫折,我不会被它 打倒。”真是坚强女性的象征。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朱迪-福斯特向奥斯卡影帝“借种”
相关报道:朱迪-福斯特“单腿扮修女”
相关报道:朱迪-福斯特厌倦“做”戏另辟蹊径
相关报道:朱迪-福斯特又密谋借种
相关报道:朱迪-福斯特与“幕后嫌疑犯”拍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