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北京晨报


苏慧伦“唱”脏话新专辑遭禁播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0日 10:57 北京晨报

  苏慧伦在香港推出新专辑,但由于专辑中有一首新歌中出现不妥的歌词而遭到禁播。

  苏慧伦由于新歌《懒人日记》歌词有一句“八格牙路”,香港众家DJ觉得是日本话的骂人粗话,因此出现了香港多 年来罕见的禁播案例。

  以往每次出新片,唱片公司总会企划特别的话题给苏慧伦吸引市场。以前《柠檬树》、《鸭子》、《傻瓜》让苏慧伦 有了成功的变身三部曲。不久前,她推出的新专辑《懒人日记》中,同名主打歌词中第一句就有“粗话”,在台湾还一度成为 唱片公司宣传的“说法”,可没想到一到香港反而出事。苏慧伦日前到香港听说新歌被所有电台禁播之后称:“这句话只是代 表一种生活上心情的宣泄,不是刻意要标榜脏话。”

  据悉,此歌不久前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竟没有被禁播,而以往上述两地一向是在歌词或意识形态方面要求很严格的。


相关报道:任贤齐苏慧伦为爱亡命走天涯
相关报道:苏慧伦、梁咏琪的卡通“变身”
相关报道:苏慧伦新作颇具复古风格
相关报道:苏慧伦情牵北京领悟心声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北京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