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惠特尼-休斯顿因吸毒退出奥斯卡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3月31日 09:45 成都商报

  本报讯: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意外之一,是演出前夕,惠特尼-休斯顿的名字从演员表上删了出去。

  原定休斯顿会与伯特-巴卡拉奇、加斯-布鲁克斯、伊萨克-赫斯和她的表妹迪翁娜-沃维克一起,参加周日晚上的 奥斯卡直播,演唱一组历届奥斯卡获奖歌曲。但由于嗓子发炎,24日临时决定,休斯顿的角色由乡村歌手菲斯-希尔代替。

  但据《纽约邮报》报道,休斯顿不只是因为嗓子疼才不参加演出的。休斯顿23日出席排练时,就状态不佳,她只呆 了大约15分钟,24日有观众排练时,她又唱错了歌。协调演出的巴卡拉奇对休斯顿说:“走吧,这样不行。”

  这是事实吗?休斯顿的发言人说:“惠特尼-休斯顿到洛杉矶时嗓子就发炎了。23、24日晚上参加了奥斯卡演出 的排练之后,她不敢肯定自己26日能好起来,所以她遗憾地退出了演出。”在被问到那个怀疑与吸毒有关的敏感问题时,休 斯顿的代表说:“她没有使用过毒品。”(杨风)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惠特尼-休斯敦不堪女歌迷“亲近”
相关报道:全美音乐奖近日揭晓惠特尼-休斯顿空手而归
相关报道:黑人歌后惠特尼-休斯顿客串作辣妹
相关报道:好莱坞特写:天后惠特尼-休斯顿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