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南方日报


奥斯卡颁奖礼上的夫妻、情侣们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0:58 南方日报

  在奥斯卡颁奖礼上,引人注目的夫妻、情侣不少。有的甜甜蜜蜜、恩爱如昔,有的把握机会、自曝恋情,有的虚情假 意、故作亲热......台上、台下无时无刻不在演戏。

  去年获奥斯卡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提名的艾德华诺顿,当时是与茱儿芭莉摩一道出席的。今年在领奖台上,他身边换 了莎曼海耶克。她穿着粉红色露胸装,笑眯眯地挽着他的臂膀。

  妮可基则与汤姆克鲁斯表现出恩爱夫妻的模样。当无数影迷盯着汤姆克鲁斯时,她旁若无人地跟丈夫咬耳朵,或亲亲 他的脸颊。在“星光大道”上,她竟为丈夫挤青春痘。以《爱情的尽头》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茱莉安摩儿,心情十分轻松, 手拉着年轻的丈夫亮相,让其他女星为之眼红。

  老当益壮的“银幕硬汉”克林伊斯威特,是带着年纪可以当他孙女儿的娇妻狄娜瑞兹亮相的。他与前妻戴安卓离婚时 ,付了好几千万美元的赡养费。狄娜与他结婚还不到一年哩。

  阿诺史瓦辛格前两年运气不佳:父亲过世时,他悲恸得无法接戏。之后,他又动了心脏手术。幸好去年底他主演的《 魔鬼末日》的票房不错。他是以身体硬朗的姿态,与当电视主持人的娇妻玛丽亚席瑞佛走在“星光大道”上的。她穿一袭低胸 、细肩带的礼服,显得妩媚动人。吉月草

相关专题:第72届奥斯卡奖
相关报道:奥斯卡颁奖典礼花絮
相关报道:奥斯卡颁奖典礼为ABC带来巨额收入
相关报道:周润发走上奥斯卡颁奖台
相关报道:奥斯卡颁奖礼上巨星所戴钻饰价值上亿美元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