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那英为高峰留一扇门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1:55 天津日报

  新报综合讯:那英与高峰情变,在北京城沸沸扬扬,被香港媒体连日炒作后,两人似乎就此一刀两断,不过真实的那英 依然留着一扇门等足球爱人回家。那英向来率性而为,王菲为情所困时,她仗义直言,甚至不顾形象,“三字经”脱口而出, 大骂负心汉,自己碰到负心汉时,那英面对媒体逼问也坦承不讳。

  那英话说得快,后悔更快;高峰花心,那英的心情从愤恨难平到陷入极度伤心,类似事件虽有所闻,面对那英的逼问 ,高峰却始终摇头不认帐,小两口吵得不可开交之际,高峰已搬离那英的嘉林别墅。

  也许爱得太深,这回那英痛骂之后并不痛快,她也承认依然深爱着高峰,再度接纳他不是没有可能。

  就在那英口头承认与高峰分手之际,传出高峰因在两次体能测试中均未取得好成绩,所以今年亦未能参加前三轮联赛 ,可算爱情、事业双双触礁。

相关专题:那英与高峰的情感之路
相关报道:经理人希望那英珍惜这段情
相关报道:那英、高峰“情变事件”有点蹊跷
相关报道:那英与高峰各自结束餐厅生意
相关报道:那英电话里放声大哭称全心爱高峰
相关报道:那英不言分手却要浪子回头
相关报道:面对高峰所作所为 那英:我已习以为常
相关报道:那英男友高峰迪厅放浪之举引起球迷愤怒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天津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