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图文:“美国丽人”麦娜-苏瓦莉名花有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2:41 南方都市报

  在《美国丽人》中令中年男人凯文-史贝西神魂颠倒的青春靓女麦娜-苏瓦莉于3月底已秘密结婚!新郎正是比她大 17岁的38岁摄影师罗伯特-布林克曼(Robert Brinkman)。这位银幕上骚首弄姿的“洛丽塔”在现实生 活中果真也独具吸引中年男人的魅力!

  现年21岁的麦娜-苏瓦莉出生于美国罗德岛新港,父亲是一位心理医师,母亲是一名护士,有三个哥哥,其中两个 是军人。苏瓦莉与丈夫罗伯特已秘密拍拖多时,早前他俩便被拍下逛超级市场及街头热吻的相片,殊不知当时他们已结了婚。 两人对已婚事实均保持沉默,在奥斯卡颁奖礼上罗伯特也没有陪同苏瓦莉出席。

  银幕小妖女麦娜-苏瓦莉嫁为人妇。

  苏瓦莉的事务所已证实两人已在北加利福尼亚注册结婚,据说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近日将公映的喜剧《糖和调料》的 拍摄现象,两人一见钟情。苏瓦莉结婚的消息令看着她迅速成长的影迷悲喜交加,当年她在《美国处男》中出演小角色的时候 ,疯狂的影迷们就为这位红发美女建了数干个网站。等到影片《美国丽人》一上演,麦娜-苏瓦莉躺在玫瑰花瓣中的形象已经 铺天盖地,影迷们把苏瓦莉奉为新一代的性感偶像,可惜偶像这么早就嫁作人妇。

  苏瓦莉的老公罗伯特-布林克曼是一名摄影师,代表作品是金凯瑞主演的黑色喜剧《电缆人》(The Cable Guy)和《猫狗的真相》(The Truth About Cats and Dogs)。布林克曼最近还亲自披挂 上阵,为娇妻拍了一组精美的照片,刊登在英国的《天空》杂志上。

  苏瓦莉和布林克曼两人外表看来相当恩爱,但两人年纪相差17年,老夫少妻的组合,令人对这段婚姻不敢看好。


相关报道:克林顿为《美国丽人》辩护
相关报道:奥斯卡奖尘埃落定,《美国丽人》夺取5项大奖
相关报道:图文:《美国丽人》编剧阿兰-波尔
相关报道:图文:出演《美国丽人》的女演员Mena Suvari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