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不法书商爆成龙与13位女星有风流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3: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成龙最近被国内不法商人利用,以吴绮莉诞“龙种”借题发挥,竟趁势出版了一本名为《成龙风流-本色》的传记小 说,并在国内大量发行,记者于深圳书报摊轻易购得此书,但发觉作者所谓揭露成龙与圈中十三位女星的“艳史”,内容夸张 露骨,可信性存疑。

  这本名为《成龙-风流本色》之传记小说,于三月才初版全国发行,定价三十元人民币,由于成龙在国内极具知名度 ,加上打正牌头揭其艳史,故此书一推出已吸引不少读者购买,并充斥国内市场,记者亦轻易在深圳书报摊购得。

  记者翻阅过书中内容,发觉除了成龙被不法商人利用之外,还涉及他和十三位女星的所谓“艳史”,结果连一些已为 人妇、息影多时的女艺人亦被拖落水,甚至连日本女星都榜上有名。

  成龙暂不表态

  十三位受害女星包括林青霞、锺楚红、张曼玉、郑裕玲、关之琳、米雪、利智、吴家丽、河合奈保子、梅艳芳、刘嘉 玲、李嘉欣和杨紫琼等。

  记者就此事联络当事人成龙,而成龙透过经理人公司高层苏伦回覆说:“一切要看过本书先,然后才决定会否采取行 动,在事情未了解前,不会作出任何回应。”不过,他亦催促记者尽快取得此书,可见成龙对这件事十分在意。

  秘闻国内有市场

  事实书中内容对成龙的形象有一定影响,因此书首先以吴绮莉与成龙的“龙种”新闻作序幕,之后便写成龙与十三位 女星的亲密关系,描述极为夸张,有部分经过还写得非常露骨大胆,令人难以置信。

  而作者交代书中所得“秘闻”含糊不清,只称从不同渠道取得资料,可信程度真的备受质疑,况且所涉及的部分女星 已淡出香港娱乐圈,但在国内仍有一定吸引力。

  王菲窦唯曾受害

  此书美其名为明星传记,标榜揭艺人私隐,目的只为吸引读者,是国内不法商人惯用伎俩。其实成龙已非第一位受害 人,之前王菲和窦唯离婚都被借来出书牟利,加上在国内对这类事件很难追究,艺人亦无可奈何。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相关报道:成龙与六小龄童入选“吉尼斯”
相关报道:王杰容祖儿齐齐为成龙楼盘造势
相关报道:成龙旗下酒楼遭泼黑油
相关报道:成龙南韩另有私生女?
相关报道:成龙在《特务迷城》中将有全裸演出
相关报道:成龙付吴绮莉3000万封口费?
相关报道:忙忙碌碌又喜又愁 “大哥”成龙的1999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