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茱迪-福斯特要生第二胎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3: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茱蒂·福斯特正在计划制造第二个宝宝--据说银幕俊汉拉叟·克柔将扮演老爸角色!

  三十七岁的茱蒂已经有了一个孩子,即一九九八年七月出生的查尔斯。不过,直到如今,她也不肯透露谁是她儿子的 父亲。

  这一次情况不同。茱蒂似乎不想隐瞒她看中了三十五岁的拉叟。这位演员因为在揭露黑幕影片《知情人》THE INSIDER里表现出色,获得了本届奥斯卡奖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让他当一回爸爸,茱蒂和她的长期伙伴西德尼·伯纳 德CYDNEY BERNARD都觉得是一个绝妙的主意。

  “在茱蒂和西德尼跟拉叟变成朋友之前,她已经打算给查尔斯生个弟弟或妹妹,”一位朋友透露说。“茱蒂一心想赶 在查尔斯长大之前再要个孩子。她和西德尼都希望两个孩子年龄不要相差太多。”

  茱蒂是在几年前的一次宴会上认识拉叟的。她生下查尔斯后,拉叟给孩子送了一件漂亮的婴儿连衫裤。这件事让她非 常感动。

  茱蒂给查尔斯穿上那件衣服后,拍了一张照片,并且马上寄给了拉叟。不用说,拉叟看到照片高兴坏了。从那时起, 他们便成了好朋友。

  今年一月二十三日,在金球奖晚会上,茱蒂和拉叟形影不离。那天晚上,他俩又是拥抱,又是亲吻,把众人惊得目瞪 口呆。

  “这里面并没有浪漫恋情,”那位消息人士说。“他俩只是关系密切的朋友--事实上是三个人,因为西德尼象茱蒂 一样喜欢拉叟。其实,还是西德尼向茱蒂建议,说拉叟可以成为他们下一个孩子的完美的父亲。茱蒂认真考虑了一番,然后表 示同意。”

  尽管茱蒂·福斯特的发言人否认这个消息,但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如果一切顺利,拉叟明年就能当爸爸。他同意 作她第二个孩子的亲生父亲后,茱蒂激动得要命。茱蒂和西德尼都希望这个孩子有一双拉叟那样敏锐的蓝眼睛。”


相关报道:茱迪-福斯特吹捧奥斯卡候选人罗素-克洛威
相关报道:朱迪-福斯特向奥斯卡影帝“借种”
相关报道:朱迪-福斯特“单腿扮修女”
相关报道:朱迪-福斯特厌倦“做”戏另辟蹊径
相关报道:朱迪-福斯特与“幕后嫌疑犯”拍拖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