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印度著名电视主持人逼妻子自杀被捕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3: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自从一年前开播以来,《印度头号重犯》节目已成为帮助警察追凶、打击犯罪的著名电视节目,该节目的主 持人也因此家喻户晓。然而就在上周末,这名主持人被关进了他在节目中帮助警察缉拿的罪犯一样的监狱里。

  33岁的伊利亚斯的罪名是迫使妻子自杀,而他的作案经过令人想起好莱坞摄制棚里的那些耸人听闻的情节。

  自杀他杀扑朔迷离

  只有伊利亚斯才知道1月10日夜晚所发生的事情。当夜,他的妻子、生意伙伴安祖腹部受两处刀伤,被人火速送往 医院。刚到医院时她已经断了气。凶案发生时,他们的寓所里惟一的第三者就是他们2岁大的女儿。

  伊利亚斯对警察说,他和妻子安祖于1993年结婚,当晚他们大约在10点过后开始吵架,吵架过程中安祖拿出他 的上膛手枪威胁要杀了他和女儿,然后又把枪对准了自己。他又说,当时他赶紧把手枪踢开,他妻子于是冲进厨房拿出一把刀 ,往自己身上猛刺。

  在印度妇女当中,很少人会用刀来自杀。然而3名医生对死者进行解剖后得出的结果却惊人地一致:安祖确为自杀。 法庭后来宣布伊利亚斯的谋杀罪名不成立,此事件被列为自杀案而结束。

  翻看日记查出疑点

  如果没有安祖的姐姐拉什米的话,这件案子就这么尘埃落定了。然而,上个月她在加拿大靠大量的镇静剂稳定情绪时 ,她开始回想起与妹妹生前的对话以及她求救的情形。于是,她开始翻出安祖以前的日记,那是她在决定回印度与丈夫同住前 一年在加拿大写下的。这些文字里所有的证据都与伊利亚斯有关。带着这些疑问,拉什米回到印度,与母亲一起起诉伊利亚斯 在结婚期间不断对安祖施行精神上的折磨和骚扰。

  她们声称,伊利亚斯不断地向安祖要嫁妆钱,为此安祖曾多次寻求自杀。她们还指控他,与生意合伙人的女儿有私情 。终于在上周末,这名电视明星被关进了大牢里。

  伊利亚斯被捕后大叫冤屈,他说,是那些想终止他节目的人在陷害他。他在法庭外说:“这不是针对我个人、而是针 对我的节目的阴谋。”他目前正被关押在蒂哈尔监狱里,有几名囚犯正是因为他的节目而入狱的。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