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广州日报大洋网


何家劲李婉华感情停滞不前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6:0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李婉华连日也赶拍新剧《香港一家人》,但昨日因天雨关系,通告临时取消,她多了一天的假期。

  但昨日她仍不停地倾电话,原来是男友何家劲从外地致电予她,而最近亦有人碰见阿劲乘车去接载她,对于早前曾传 他俩已分手,这谣言是否不攻自破?

  婉华称她与阿劲的确从没分手,不过彼此间的感情,倒确实停滞不前。婉华坦言近一年来,大家各顾各工作,异地分 隔,难有聚合的机会,长期只靠通电话来维系感情,实在难让大家有更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而《香港一家人》同剧演出的郑浩南,则春风得意,皆因他有计划与马来西亚女友明年结婚。现他接演新剧,扮个正 义刚强的警察,不过他就见血即晕,角色尤为有趣及新鲜。


相关报道:香港人何家劲--四海为家
相关报道:何家劲向女友报平安
相关报道:问吴镇宇近况李婉华不怕何家劲愤怒
相关报道:广东珠江台何家劲抒发《大漠豪情》
相关报道:何家劲《大漠豪情》改戏路
相关报道:何家劲王思懿联袂《乱世丽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