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郑裕玲笑指与成龙绯闻离谱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0:11

  郑裕玲九零年与成龙在西班牙拍摄电影《飞鹰计划》时,曾传出绯闻。昨日有报道指内地有出版商 为成龙出版了一本书,提到他与十二位女星的绯闻,其中包括郑裕玲,当年传介入成龙与林凤娇当中。

  郑裕玲被问及此事时,她反应是笑说:“此事好离谱。”她笑言,其他传闻女星她不知道是否真?但她就一定不是, 因为成龙不是她需要的“那杯茶”。其实当年她也不知为何会有此段绯闻,但可能逢与成龙拍戏的也会被传的。

  过往她在圈中也甚少绯闻,她闻言说就是了,想不到还传成龙,真是“鬼过你!”。问她为何如此说?她笑指,因为 成龙不适合她,不是“大哥”(成龙)就锺意的。她还叫记者往问那些真的绯闻女星,又说在西班牙拍戏时,自己也见过一些 女仔。问到是否报道中的女星时,她却说不讲,免得招致杀身之祸!

  问到成龙不是她需要的“那杯茶”,那吕方应该是的吗?她笑说不谈这些,并指当年也对成龙说过,他不是自己需要 的“那杯茶”,而成龙也回说:“你也不是我要的那只杯!”


相关报道:《男亲女爱》被投诉郑裕玲举证反驳
相关报道:郑裕玲对结婚不动心
相关报道:图文:郑裕玲专访吴绮莉 坦言与成龙隐情
相关报道:梅艳芳当众遭郑裕玲“袭击”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