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何超仪将与“英皇”的EMG签约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0:31

  何超仪昨日与黄佩霞及吴彦祖齐到成龙及杨受成投资的“龙成花园”示范健身器材。

  何超仪透露,她将与“英皇”的 E M G签约,稍後会有正式的签约仪式。何超仪谓她见到容祖儿及谢霆锋的成 绩很好,对自己的事业发展充满信心。问她与“英皇”签约,是否受姐姐何超琼与杨其龙的友好关系所影响?她说:“我不介 意你们这样问,但我与『英皇』签约,主要是因为与杨受成熟络。”何超仪谓与杨受成认识多年,与杨其龙亦是多年的好朋友 。

  问她有否兴趣买“龙成花园”,她谓也有兴趣,因为之前她曾经欲投资父亲的“宝翠园”,但最後因为没有时间拣楼 ,将筹卖给了别人,估不到这一卖也可赚到五位数字,所以她很有兴趣投资买楼。

  另外,昨日有报道指《特警新人类2》的特技十分可观,问吴彦祖可有份演出?他表示今集没有份儿,因为在上一集 他已经死了,他说:“如果我再出现,会好老土,我宁愿没有我的份。”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