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赵传语出惊人 大爆退隐、复出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3:31 云南日报

  沉寂了三年,如今,赵传终于带着最新专辑《勇敢一点》复出了。借赵传来昆之际,记者独家专访了这位来自台湾的 歌坛“丑男”,没想到,再次出现在媒体面前的赵传却是语出惊人,大爆内幕。

  关于退隐:1997年,正值如日中天的赵传突然一下子沉寂下来,在歌坛消失了。现在说来,是因为以前愤世疾俗 的赵传看不惯唱片公司的许多做法,让他不甘做牺牲品。赵传说,在台湾和其他地方做宣传节目,传媒为了收视往往拿艺人当 猴耍,扭曲形象不说,连人格都遭践踏。所以,赵传宁愿失去三年赚钱的机会而选择沉寂,目的就是想利用这三年来思考许多 东西,给自己放大假,因为从出道到1997年,赵传近10年的时间都处于工作状态,非常辛苦,再不休息怕会崩溃。

  关于复出:三年的停顿让传哥有很大损失,但他收获了许多对未来的认知。虽然以前的传哥很不可一世,年少轻狂, 但如今,复出后的传哥少了许多激情而多了许多柔情,心态也平和多了,这在新专辑中也有体现。有人担心传哥的转变会令歌 迷不接受,传哥不以为然:“以前的我很愤世疾俗,可如今不一样了,我希望更加多元化,如果还是延续以前的(小人物式) 风格,歌迷以为我就那么点本事而已。”所以,传哥的复出就代表他将在歌坛重新开始拼搏,也希望带给歌迷更多的回报。

  关于歌手:除了唱歌,赵传还在尝试做经纪人。应该说,传哥这几年探索了许多经验,特别是对音乐,传哥的理解很 “艺人”(异如常人,赵传解释)。一个歌手的成功背后是唱片公司的一大帮幕后英雄,台上三分钟,台下三年功,传哥希望 歌手不仅要唱好歌,而且还要有综合素质,目前他正在包装一位叫黄佳仟的歌手。如果有可能,只要符合传哥“喜欢音乐,有 热情、勇气和清楚的认知”标准,传哥就有可能培养一位云南歌手,他相信自己肯定会包装出最顶尖的歌手来。

  关于家庭:传哥的妻子是一位上海女子,与他的结合非常有缘。传哥说婚姻使他改变了许多,但他不希望太太成为他 表演的一部分,他眼中的太太很具有中国新女性传统美德。而女儿,传哥说到她都会幸福荡漾,一岁零5个月的赵予慈,是全 家人的宝贝,而传哥抱她时也非常自然,他开玩笑别人以为他“已生过好几个孩子了”。传哥说一个小生命的到来,真的带给 他无限惊喜,但他不会给她洗尿布,只会帮太太喂奶而已。(顾思 滇池晨报)


相关报道:赵传携爸妈齐齐亮相云南卫视
相关报道:赵传本周来南京
相关报道:赵传:余勇可贾?
相关报道:赵传坦言因为婚姻生活让他变成正常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云南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