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新浪娱乐


图文:“鲁冰花”甄妮不希望女承母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3:54 新浪娱乐

  3月10--12号刚做完演唱会的歌坛老将甄妮,在四月一日来到北京参加凤凰卫视的五周年台庆音乐会,在音乐 会上,她演唱自己最为内地观众熟悉的歌曲“鲁冰花。”

  甄妮和自己的女儿住在美国,谈到自己的女儿,甄妮一脸幸福的笑容:“我女儿现在快13岁了,个子很高,也喜欢 音乐,但喜欢比较RAP一些的东西,所以很多新潮的音乐我就跟我女儿学,但我不希望她做歌手这一行,我觉得做一个艺人 满失去自由的,而且性格太含蓄,太内向不适合做这行,有时候脸皮要厚一点,看得比较开一点才适合做这一行,我从艺已经 二十几年了,都快成精了,我希望女儿能有她自己的天地。”

  12年未做过演唱会的甄妮,说自己花了很多心思和心血去准备这次活动。取得一定的成功,令她很欣慰。自己五月 底在广州会有一个巡回演唱会。

  对于现在年青一辈的歌手,甄妮感叹道:“现在的年青人太幸福啦。很多辛苦的过程都没有尝试过。过去哪有那么多 助手在旁边给你使唤,也没有说不会看谱的。另外哪有别人唱好啦,再拿音乐带回家背。我的理论是既然人家唱了,就不用你 唱了。我觉得歌手应该有一个基本训练,培养一下个人修养,音乐修养,提高层次,这对听音乐的人也是一种福音。”


相关报道:大导演跑龙套 甄妮有眼不识张艺谋
相关报道:甄妮重唱博得掌声 齐秦遇“突击”被“强吻”
相关报道:甄妮在美获两殊荣
相关报道:80年代两大天后甄妮徐小凤机场拒合照(图)
相关报道:甄妮“宝刀未老”自称是“全城最高音”(图)
相关报道:甄妮唱片一览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娱乐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