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哈尔滨日报 > 新闻报道
 

周迅:聊出来的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6:49 哈尔滨日报

  “小鸟依人般玲珑可爱的周迅很爽朗。”这是看过中央电视台对她的采访后,留给记者的最初印象。为了进一步了解 这位随着《大明宫词》而迅速红遍大江南北的“小公主”,记者拨通了她所在的荣信达影视中心的电话。可是公司人员却告诉 记者周迅已于1日去法国参加巴黎电影节了。虽然很不凑巧,但是其公司的人却热情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周迅的家在浙江衢州,是个独生女。因为她的父亲在电影院工作,所以从小她就有一个优越的条件--看电影不用花 钱。她是看着电影长大的,不知不觉中电影已经成了她的整个世界。周迅真正进入影视圈还多亏了谢铁骊导演独具慧眼。19 91年还在杭州艺术学校舞蹈专业学习的她,在为一个挂历拍片的时候偶然结识了谢导,随后谢导便邀请周迅在他的影片《古 墓荒宅》中扮演一个善良的小狐仙。从此周迅便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

  周迅参加过许多部影视剧作品的拍摄,这其中有著名导演执导的影片,也有当红的明星与她配戏。1999年是周迅 红运当头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她一气儿拍摄了四部电视剧,并在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扮演由姜昆、杨澜主持的“世纪婚礼” 上的谢霆锋的新娘。2000年初她又与胡兵、李若彤合作拍摄了一部现代剧《缘来一家人》。


相关报道:周迅:我是一只“影虫”
相关报道:陈红情挑赵文瑄 周迅饰演小太平
相关报道:周迅“康桥”边浪漫初吻献给黄磊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哈尔滨日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