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吴家丽吴绮莉郑裕玲回应成龙艳史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09:38 成都商报

  一本《成龙-风流本色》搞得不少曾和成龙合作过的女星人人自危,连自己都不知何时成了人家的情妇。

  吴家丽就是书中提及的众女星之一。书中的吴家丽犹如一个情窦初开、崇拜偶像的少女,居然因获金马影后成龙送上 祝贺之吻,吴家丽便一吻倾情。对此,吴家丽笑言自己和大哥并不熟络,而大哥也不是她心目中的男友类型,更指出自己只和 成龙合作拍过《霹雳火》,而且戏份极少,该片段最后还被删掉,无缘和观众见面。吴家丽不仅否认自己和成龙的绯闻,更认 为该书中所提及的女星也不会和成龙有感情。

  吴绮莉和郑裕玲昨日一起出现在无线电视城,对于自己名字再与成龙拉上关系,二人反应截然不同。

  对于《成》书以“龙种”事件借题发挥,吴绮莉没好气地说:“我没看,什么都不知道。”当问到吴绮莉可会购买一 本来看,她则甚有保留地表示:“不知道啦,我要先看了报纸再说。”对于书中所指曾与成龙有“亲密关系”的女星,吴绮莉 表示自己没兴趣知道。

  而当年因拍《飞鹰计划》而与成龙传出绯闻的郑裕玲,当听到自己也榜上有名时,她第一个反应即说:“当然不是啦 !大哥不适合我!”郑裕玲续说:“总之我就一定不是,其他人我就不知道啦,可能有些是真的呢?!”郑裕玲表示当年拍戏 经常会与其他艺人传出绯闻,她笑说:“当时我和成龙一起去西班牙拍戏,就传出我们拍拖的消息,成龙当时就回敬我一句‘ 你都不是我那杯茶’”。(钟和)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相关报道:郑裕玲笑指与成龙绯闻离谱
相关报道:不法书商爆成龙与13位女星有风流关系
相关报道:成龙与六小龄童入选“吉尼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