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张淋状告赵忠祥案昨日开庭 双方相持不下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09:43 成都商报

  备受关注的《华商时报》记者张淋诉著名主持人赵忠祥侵犯其名誉权案,昨天在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原告 方张淋与其两位代理律师出庭,而被告方赵忠祥以“录制节目”为由未出席法庭,由两名代理律师全权代理。在法庭上,原告 张淋要求赵忠祥停止对其名誉的侵害并赔礼道歉,同时将原诉讼状中赔偿精神损害费10万元的请求更改为40万元。被告律 师则以原告方无法出具充足的证据证明赵忠祥对原告造成侵害为由,要求法院驳回原告诉讼请求。

  原告方提出的40万索赔,是因赵忠祥在北京起诉张淋并索赔35万后更改的条款,其针对性是显而易见的。被告方 则称,赵忠祥所指责的《扬子晚报》上的文章署名为长弓,与张淋是否同一个人无法证明,因此张淋是否有资格出席本案还有 疑问。另外原告方提供的录像带中,赵忠祥的“流氓”“下流无耻”等语言只是针对《北京青年报》将他的书名写错一事,而 并非针对张淋。

  法庭对双方进行了调解,但由于双方分歧很大,未达成一致,法庭将择日审判此案。(张达伟)

  又讯:记者在庭审后对赵忠祥进行了电话采访,赵忠祥再次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流氓’二字”。对于原告方提 供的录像带中有赵忠祥的“流氓”“下流无耻”等语言,赵忠祥表示,“我手上也有录像带。作为一名主持人,我自己说过些 什么话,应该比别人更清楚”。

  赵忠祥形容这场官司中自己的心态是“我不是感情冲动的人,我会很冷静”,他称自己现在行事说话都相当谨慎,“ 每句话都要问过法律顾问才说”。问到此官司调解的可能性有多大?赵忠祥表示,自己不清楚从何调解起,“我既没与张淋通 过话,更不认识这个人,怎么调解呢?”(记者谭飞)

相关报道:张淋状告赵忠祥名誉侵权案今日开庭
相关报道:赵忠祥自封“泡沫名人”
相关报道:赵忠祥索赔35万 状告华商时报记者
相关报道:综述:赵忠祥官司越打越大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