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张柏芝陈晓东秘密拍拖一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09:55 成都商报

  香港歌手陈奕迅上周二因扁桃体发炎入院,前日张柏芝和陈晓东前往医院探病,只见两人出现时显得一副小心 翼翼的样子,据悉他们已秘密拍拖一段日子。

  前日东东和柏芝一起坐东东的保时捷前往医院时,柏芝先下车,等东东从车子里走出来后,两人才齐齐走进医院。东 东和柏芝逗留约一个半钟头后,又一起离开。但两人故意一前一后走出医院,显得一副小心翼翼的样子。

  近日圈中盛传同一唱片公司的张柏芝和陈晓东已秘密共坠爱河,拍拖接近一个多月,早前两人还一起出席商台的狂热 分子音乐会,演出极具默契。(汤阳)

相关报道:父亲好赌欠债千万 张柏芝替父还债
相关报道:张柏芝被旧男友揭老底
相关报道:图文:张柏芝轻夺陈奕迅“初夜”
相关报道:签名会上玩结婚 张柏芝挑战林心如
相关报道:图文:陈晓东英国拍片遇同性恋者调戏
相关报道:陈晓东张柏芝机场合照不避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