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吴小莉同准夫婿双双飞往美国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0:03

  “凤凰卫视”的主持吴小莉,昨日传来她的婚讯,她上周到北京为《凤凰卫视迈向五周年》晚会担任 司仪访问张艺谋,翌日她返港後再偕同准夫婿双双飞往美国结婚,婚期定於四月九日,然後会度蜜月至四月下旬才返港继续主 持工作。

  据了解,吴小莉的准夫婿是一位在香港经商的台湾人,外型高大威猛英俊,可说是“郎才女貌”的一对。吴小莉一直 都想於今年结婚,甚至结婚戒指也戴了半年,而她在三月二十九日其主持之《凤凰直通车》节目内,向观众表示,在这次节目 後,自己将停下来一个月,在这期间会完成人生一件大事。原来此人生大事正是结婚。

  由於目前吴小莉已身在美国,她透过“凤凰卫视”方面多谢大家之关心,并称蜜月归来,可能会把结婚照发放予传媒 。

  吴小莉从事电视行业已十一年,曾於“华视”担任主持,九三年加入“卫视中文台”而服务至今,成为重要主持人之 一。

相关报道:凤凰卫视5周年庆典上吴小莉采访张艺谋
相关报道:吴小莉凤凰晚会现场采访张艺谋
相关报道:吴小莉要作新娘
相关报道:“希望之星”进京接受吴小莉采访
相关报道:范徐丽泰家乡话“受责” 吴小莉遭遇“追星族”
相关报道:中国第一位袖珍歌星吴小莉的成都之行
相关报道:吴小莉:就做新闻强挡主持 男友不是圈中人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