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郭富城静悄悄赴澳拍奥运之星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0:07

  郭富城“静鸡鸡”去了澳洲四日,为“无线”拍“奥运之星”宣传片。昨晚顺利归来,期间没惊动 任何传媒,因此也未引起上次“桃色风波”关键人物 DAVID LY的注意,故期间风平浪静。在毫无受骚扰之下完成这 次拍摄。

  “城城”事前虽有透露会赴澳,但一直说是四月底,原来他静悄悄地进行,成功挑战澳洲是非。期间他到过“奥运村 ”拍奥运歌,更为网页拍写真照。

  据其经理人小美表示,今次没大肆宣传并非他们的意思,反而是“无线”要求独家拍摄。

  “城城”更没受上次事件影响心情,可说是在光明正大之下重到澳洲。

相关报道:旧爱离了婚 郭富城狂笑三声
相关报道:郭富城愚人节被整蛊
相关报道:甲A联赛奥运会 郭富城迎来运动年
相关报道:藤原纪香“色诱”郭富城
相关报道:刘德华、郭富城争相拜师学“变脸”
相关报道:郭富城愿和藤原纪香来电
相关报道:藤原纪香郭富城敲定拍《雷霆战警》
相关报道:甲A:郭富城获邀演唱甲A联赛主题曲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大公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